印度壯陽藥
在永信盃排球賽場上,扣除競爭力十足的國、高中組,國小組成為不少球迷前去「療癒」的比賽。在國小組別中,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二年級,不過這些小小球員都展現不服輸的鬥志,面對強敵皆異口同聲說:「完全不會怕!」

在永信盃排球賽場上,扣除競爭力十足的國、高中組,國小組成為不少球迷前去「療癒」的比賽。在國小組別中,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二年級,不過這些小小球員都展現不服輸的鬥志,面對強敵皆異口同聲說:「完全不會怕!」

年僅7歲就讀苑裡國小二年級,許雅評是這次苑裡國小出征永信盃中,年紀最小的球員,卻能被重用,也是苑裡二年級球員唯一1位來打永信盃的成員。被問到自己開始打球的契機,許雅評童言童語地說:「因為哥哥告訴我教練問要不要打排球,我就來打了。」

許雅評說:「打排球很好玩,因為可以比賽很開心。」雖然只有小二,企圖心卻不輸給任何人,她喊話:「我以後想要變得比哥哥更厲害,國中後也繼續打。」

本次苑裡國小以小搏大,陣中沒有球員在四年級以上,且全是永信盃初體驗,還能在3場預賽中贏過文雅國小,陣中舉球員鍾侑潔說:「比賽我都不會怕,因為比賽不重要,練習最重要,打比賽就當作練習。印度壯陽藥

同樣是第1次打永信盃,來自屏東的賽嘉國小小朋友格外興奮,隊上幾乎都是排灣族,僅有五年級李晨恩是魯凱族,甚至為了打排球而轉學,他說:「因為賽嘉國小排球比較強,我也覺得我程度比較好。」

賽嘉國小教練潘德忠表示,對排球人來說,永信盃是必要的經驗,他的夢想就是,帶著這批賽嘉小朋友們,來一嚐永信盃的魅力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0%8F%E5%B0%8F%E6%8E%92%E7%90%83%E5%93%A1%E5%87%BA%E5%BE%81%E6%B0%B8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度壯陽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ddijul 的頭像
    freddijul

    iqgi278rnguye

    freddij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